close

哦,我有一個老姐,不過我和她沒有什麼血緣關係,親戚關係也沒有。
不過我和她很合的來,在一起總是有很多話題聊。
我和她從小學六年級認識的,當時她留著一頭短髮,給人一種很想和她做哥們兒感覺,這和別的女生不同。認識她之後,覺得她脾氣也還好,嘻嘻哈哈,瘋瘋癲癲的。是個開朗的小女生,很可愛。這種性格的女生也是很好的,能夠很快的融入到一個群體裡去。和她做同學的日子雖然過的很平凡,但也很開心。
直到我們升到初二,因為家庭的原因,我要去外地讀書。我還想一聲不吭的離開這片我從小到大的樂土,但葉老師硬是拽著我,去班裡的講台上,說告別詞。我哪有什麼好說的啊,也沒準備好。我也就簡單的留下來聯繫方式,然後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。(這麼說不算高傲吧,下次我還是低調一點好了。)
我們在網上確定了,姐弟的關係。
老姐對我很好,知道我生日,就帶我去玩,還認識了妹子,還有熙姐,在這個寒冷的冬天送了我一條溫暖的圍巾,戴起來也很舒服,現在也在戴著。
謝謝你老姐,我很高興能夠交到你這個好姐姐。
我會珍惜這份姐弟情的。視訊聊天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ef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