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流年匆匆而過,只是一個回眸,新的一年就到來了。掬一捧流年在手,任歲月悄然的流逝,回顧2010年,心中依然充滿感動。
一年來,生活充實快樂,遊覽了祖國的錦繡河山。在北國還是冰天雪地的時候,陪同母親和女兒去南方旅遊。在美麗的東方之珠香港,參觀了迪斯尼樂園,海洋公園和維多利亞海灣,感受了現代化都市的繁華和魅力。在熱情如火的海南,終於尋覓到了心中渴望已久的海,感受到了碧海藍天的純淨和遼遠。天涯海角的沙灘上留下了我們的足跡,檳榔谷、蝴蝶谷、萬泉河留下了我們的身影。在深圳海上田園的木屋裡,感受著詩意般寧靜和親切,彷彿時光凝結了。同沙水庫的天然風景,陽泉溫泉的獨特感受,虎門銷煙的歷史畫卷同樣收入了記憶的行囊。炎熱的夏天去省會瀋陽,參觀了瀋陽故宮和張氏帥府,經典的故事遠比那些雕樑畫柱、亭台樓閣更耐人尋味。重溫歷史,會更加懂得珍惜現在的生活。
日子就這樣一天天在平淡中度過。在駕校學車的日子,遠離塵世的喧囂,在山上的曠野中,在飛機場的跑道上放飛心情,也放飛了夢想。金秋時節,我順利過關,考取了駕照。每天重複著簡單而忙碌的生活,生意一如往昔沒有大起大落,心情卻因一場意外的摔傷變得沉重起來。感受最深的就是有個健康的身體,有個溫馨的家是多麼的重要。母親的焦急忙碌,愛人的關心呵護,女兒的精心陪伴,朋友的溫情牽掛讓我體會到了幸福的內涵。什麼名利、錢財都是身外之物,唯有真情是心中最不捨的感動。走過那段不尋常的日子,我依然會心懷感恩的生活,把握屬於自己的幸福和快樂。
依然陶醉在繡花的世界裡,一幅幅十字作品:松鶴延年、天鵝湖、玫瑰花開、詠梅圖、旭日東昇,凝聚著真情,驗證了歲月的滄桑。我要用真情繡出平淡,秀出幸福。一幅剛剛繡好的琴韻是送給女兒的禮物,希望女兒能彈奏出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和幸福生活。如今,因頸錐增生的緣故要暫時告別繡花生涯,留戀曾經走過的繡花歲月,懷念那些指尖流淌的真情。
依然淡然地行走於網絡中,快樂的寫意心情文字。自從六月開過個人作品會之後就淡離了UC,用了兩個月的時間把以前的文章整理成集,製作成幾本精美的電子書,每每翻閱,我的內心都會溢滿感動和快樂。閒暇時,依然會沉浸在四國軍旗的對弈中,忙碌於農場牧場的收穫中。當我再次回到論壇寫意心情日記,已事隔三年,那些老朋友依然在論壇守侯著。喜歡與朋友們用文字交流,喜歡記流水賬的日子,每天記下生活的點滴,就將歲月串了成美麗的詩行。留戀曾經走過的誦讀歲月,還念那些熟悉的朋友,偶爾還會去呱呱和UC的朗誦房間讀文章,我要把所有的心情文字變成有聲文字永久珍藏。
回想一年來種種境遇,一些浮華似乎離我越來越遠。家是溫馨的港灣,是我生活的動力。文字是我的夢想,朋友是我的牽掛,網絡是我心靈的棲息地。感謝朋友的一路相伴,讓我擁有了如水的牽掛,收穫了真誠與感動。
回顧走過的2010年,在磨難中經歷蛻變,在經歷中感受真情,在平淡中把握生活,所有的痛苦和快樂即將成為美麗的過往。我們擁有的依然是嶄新的一年,嶄新的希望和未來。無論經歷平淡還是輝煌,我都會用心珍藏每一份感動,用文字記下每天走過的印記。情人視訊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ef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