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冷冷的夜風,終還是將最後的那一抹殘陽,推落到了遠處那片蕭瑟的叢林中,一彎淺淡的月子,與夢牽手,沿著昨日的星途,細數著一粒粒被鑲嵌於深幽之處的水晶……
是誰決絕的背影,令佇立於相思之巔的人兒,失去了往日的從容,將無聲的淚痕,注入一顆無所適從的心,於醉夢的深處,一次次地去回望冥冥裡,那一份水樣的緣,尋覓著一段未了的情……
臨別時,或許,我真的望到了你臉上,那一痕幽怨的笑容,因為我在小心翼翼地承載著切膚的痛,你遠遠地在塵埃中一次靜靜地回眸,成了我心中一道永遠蒼寧致遠的風景!
絕美淒涼的感情,宛如棋布天幕的點點繁星,只因最初的夢太美,只因那時的誓言太重,即使我信馬由韁奔跑一生,也躲不開你緊緊跟隨的影……
夜風清清冷冷,點撥著我心深處的那根最長、最深、最敏感的神經,思緒就在那根血管裡跳躍,合著哭泣的月與纖瘦的影,奏起了一曲曲幽幽深深的情。
或許,一旦我這以夢為生、靠情感度日的人,失去賴以生存的夢,那想像的翅膀,就會如秋日的枯葉,在寒風中一片片凋零。
掬一捧碎落滿地的歎息吧!閉上我憂傷的眼睛,輕舒雙臂,伸出一雙日漸蒼老的手,再度探向時間的井中,試圖打撈起那一簾殘缺的舊夢。
月兒迷濛,風兒難靜,幾片行將凋零的枯葉,半遮著我昏黃的窗欞。一切還是那麼依舊,只是缺少了往日的笑聲。你的離去,讓有燈的人離開了溫暖的燈光,踏著漆黑的夜遠行,一度溫馨而浪漫的燭火,凝固成了一盞不亮不熱的冰燈。
多少個靈犀的夜晚,你曾為我編織了一個又一個美麗的夢境,最終,竟卻用一張憂傷的網,宛如小鳥般將我囚禁在記憶的牢籠!
為了切切如昨日的愛情,我要在今晚讓難以癒合的傷口,再度發芽!於這個嬗變傷慟的季節,長出苦澀的結晶!以我傲岸坦白的聲音,再為你凝練最後一句滄桑的海誓山盟!!!
夜色還是那樣溫柔,星光依舊如昨般朦朧;冰清的月子,一如伊清澈的眼眸,在遙遙俯視著我這顆隨風飄搖而柔腸寸斷的心。
在每一個遙窗望月無眠的晚上,伊都是我心中所有的故事;在每一條熙攘的大街,每一道僻靜的小巷,伊都是我眼裡的每一個行人。
曾經的我們,於靈犀的遙望下,釀如血的殘陽為酒,可今夜的我,縱然咬破指痕,卻也難撈起那縷縷隨風飄逝的殘夢!成人視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ef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