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人都是要過下去的,不管按照怎樣的方式。每個人都試圖在按照自以為是的幸福標準生活下去。有時候感覺過於荒涼。生命只是風中飄零的沙子,在時間的曠野裡失散。一瞬間就不見了。我微笑。我告訴自己我要快樂,任何人都不能影響我快樂地生活,所以我又一次微笑。
該來的終究來了。在某個瞬間,我有了預感。然後接受。
開始害怕一切,躲在牆角,抱著自己,而後失神。能感覺到指間的冰冷以及一時間身體的顫抖,然而我還是讓自己保持微笑。沒有說話的慾望,一句也沒。我喪失了聲音。就像在《再見,時光》裡的那個女人,她大段大段的敘述,都只是在心裡發生。人的無助,就是如此。
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。但換言之,人又是被拘禁的。從未曾得到權利決定自己的生活。畢竟沒有人可以在生活裡同時謀求自由和安全。然而有些人終究不明白。
危險的美感,注定了一種類似於寄托的虛無的追逐方式。這是已經和結局無關的激情,所以注定不會幸福。
經歷過諸多人性的蒼涼和命運的多舛,已經不再需要傾心的付出去探知未來的結局。我知道,最終我是會長大的。疼痛會過去的。
成熟的感情都需要付出時間去等待它的果實。但是我們卻一直欠缺耐心。有誰會用幾年的時間去等待一個遠行的人?又有誰會花幾年的時間遠行之後,依然想回頭找到那個人。有些愛情因為太急於得到它的功利,無法被證明,於是也就得不到成立。
可是那些美麗的謊言又該怎樣去遮掩?記得曾經有人和我說:不要撒謊,你撒一個謊,就得用十個理由來遮掩,而後用一百個借口來為十個理由掩蓋。那樣太累。也不好。所以,我總是相信別人,所以,我總是受傷。原來,像他那樣美好的人並不多。
世間一片荒蕪。情人視訊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ef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